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平淡是真  

2013-12-31 01:1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来想去还是想写点什么 不喜欢跨年 前几年都在这好像应该开心的交接点上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 今年也 幸好有年这个计时方法 时间一段一段地过 比一片一片过的好 这样回忆才好回味才好分类 小时候觉得时间过很慢 觉得自己要读那么多年书好可怕 一些夫妻结婚生小孩过日子几十年好可怕 一个人在同一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几十年如一日好可怕 不知不觉就在充满担忧中长大 现在想 时间几十年几十年地过不就是因为这样的不知不觉吗 我们不是为了计算日子而过日子 我似乎也到了老是回头看的年纪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 也许是太热爱那时候的我和我们 才喜欢看定格在那时候的东西 
知道世界末日还没到后 高三的我们就继续写着各种试卷 一模那天生日被拉去操场切蛋糕收到最喜欢的相机 然后一模考了高二以来最差的排名开始陷入对高考的深深迷茫和恐慌 之后就中午就没有回过宿舍睡觉睡也睡不着 星期天和星期五走操场 星期六妈妈带一桌菜来学校不是用饭盒装的是一碟碟菜还说要上我宿舍帮我洗衣服我说哎呀都多大了 瑶瑶每次来都在饭堂跑来跑去 妈妈经常买什么晒干桂圆和红枣太多吃不完 高考收书发现还有很多没吃被骂死了 吃了不知道有没有补到反正一开始高三月经极其不正常 每天6点多回去洗澡洗衣服的时候就看到她来了 每次星期二四都迟到带读就晚了 漳龙老是说我 还有成人礼毕业照喊楼毕业典礼 每天都有她支持那时候真好
很大的一个转折是来了北京 一直抱着不情愿的态度来的大学 要面对好多新事物 这是我很不擅长的事 虽然确实很破八人间公共澡堂11点断电 但是十几年寄宿经验的我是绝壁没有问题的 在这几个月真心觉得自己在长大 不习惯这样的自己 但是毕竟我也在变老 不能总是需要别人照顾 在不同的时段不同的环境两个人愿意的话 都可以找出一个适合我们的相处模式的对吧 笑对我说 爱一个人为什么不能让她开心 谁不知道相处一定会有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 但是如果每次都能不顾对方感受让事情一直不开心下去 那我也开始怀疑后退了
我想你开心 新一年了 我们学会包容吧
过了好长好长的不记录生活的日子 我觉得我要活动一下了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